close

誰說吃 Pizza 一定要一群人吃,今天!你也可以獨享美味的 Pizza!

單身一族有福了~心血來潮想吃 Pizza,一個人吃又會變成吃不完的囧境?這個絕對可以滿足你。

 

Y011144000001_1_1.jpg 

這間店就在師大旁邊~和平東路和師大路路口,「可東義式甜筒披薩」

IMAGE_043.jpg 

這間店好像剛開沒多久,甜筒披薩....什麼怪東西....

八成又是個以造型取勝,過沒多久就會倒掉的店,不過念在他有創意的份上,還是去吃看看

 

店內的裝潢屬於地中海風格

(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間店是義大利 KONO PIZZA 拓展世界版圖的台灣獨立代理店)

小小的缺點是動線有點奇怪,一進門口先看到的是取餐區,我還傻傻跑過去要點餐

而且很奇怪....只要看到冠著「義式」的名字我就會忍不住的點他..╮(﹋﹏﹌)╭..

反正最後我還是點了6號套餐:義式黃金香醇雞肉 + 義式烤雞翅 + 大吉嶺紅茶 128元

IMAGE_040.jpg 

Pizza 真的是甜筒造型的喔,有沒有看到快滴下來 Cheese ~這個 Pizza 是現烤的喔~~

使用一種特殊的機器,出口和入口都是長方形狀,然後把 Pizza 從入口放進去

它就會在烤爐內轉啊轉的,烤好後再從出口出來

第一次看到這種特殊的機器,可惜詢問店員得知不能拍機器....

不過也因為他是一根一根現烤的,要去吃最好避開午晚餐時間,不然應該會等很久....

來張近照讓你流口水(笑)

IMAGE_039.jpg 

看到這個的時候原本以為料只有在上面一層,結果沒想到吃到最後還是滿滿的料喔~

而且他們家的 Cheese 是那種咬下去會伸很長很長的那種

因為店旁邊就是師大校園,也可以選擇坐在店面樹蔭下享受

 

就在我裝文藝看著校園的時候 Cheese 就這樣慢慢的滑落到桌上我還沒發現,一整個失敗 orz

接著就輪到「義式炸雞翅」登場了~

IMAGE_041.jpg 

一拆開發現有沒有非常的不起眼?其實我也這樣覺得,害我小小失望了一下....

不過咬了一口後驚為天人!!!▫ÒДÓ▫

軟嫩的雞肉突然出現好多種香料的味道~

翻到另一邊才發現原來另一面才是該拍的地方....

IMAGE_042.jpg 

被我咬了一口....有點噁心請見諒 <(_ _)>

 

最後就是飲料做結尾了~

紅茶....唔....該怎麼形容咧....其實就是一般的冰紅茶而已啊 ( ′-`)y-~

回來查了一下才發現他們的特色飲料是輕氣泡果汁....

總而言之,這是一間值得去吃一次看 看的店~

附上網址讓大家參考 http://0223689776.travel-web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