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星期六終於跑去士林官邸開小菊花了(誤很大)

其實是這週未就是「2009 士林官邸菊花展」的最後一天了

所以動物園之行 .... 只能改成下禮拜囉

 

IMAGE_123.jpg 

 

星期五凌晨台北突然下起大雨,原本還擔心放在外面的菊花會不會被雨水打爛 

後來到了現在才發現我想太多了 XDD

裡面的菊花仍然是開的很大很害羞唷~(這啥鬼?)

只是人潮也真的很多 ˋ(′_‵||)ˊ

有對岸的中國人(其實我不討厭對岸同胞),還有很多日、韓、及東南亞各國的人

除了看菊花外還可以看看各國的正妹(炸)

其實對岸的正妹也很正 .... (小小聲)

 

不過我還是喜歡在裡面偶遇的動物們,有在花園裡乘涼的黃金

 IMAGE_070.jpg 

也有在涼亭裡玩毛毛蟲的小黑貓

IMAGE_055.jpg 

還有在河邊散步不肯乖乖給我拍的橘子貓

IMAGE_134.jpg  

甚至還有在花叢中穿梭的蜜蜂

IMAGE_077.jpg 

之後就是逛了一整天的菊花,都在相簿裡囉,還拍到手機沒電 ( ̄□ ̄|||)a

這是我第一次到士林官邸唷~又是一個第一次!

 

話說蔣中正和宋美齡也過太爽了,有自己的禮拜堂我可以接受

但花園還有分中、西式,還外加一個玫瑰園是怎樣 (/‵′)/~ ╧╧

而且每個佔地都超大的 .... 真的可以玩老爺撲蝴蝶的遊戲 ....

如果馬小九也這樣搞不知道會怎樣 XDD

IMAGE_11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