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國父紀念館有「真愛飛揚 關懷身心障礙者 感恩園遊會」
像我這麼有愛心的人一定會去的啊 <( ̄︶ ̄)>
IMAGE_179.jpg 

原本和原裕約好12點在國父紀念館前公園集合,結果沒想到兩邊都遲到 ...
等我到的時候已經12點半了,進去大致上晃了一下人比想像中多很多~
IMAGE_180.jpg 

不過原裕還沒來 ... 那我先去國父紀念館裡晃一下好了。
裡面全是對岸同胞 ... 不過還好我不討厭他們 :)
而且我還傻傻的在想國父是孫中山、蔣中正還是蔣經國  ( ̄□ ̄|||)a
IMAGE_181.jpg 

一進門就看到一個大大的國父像,做的還不錯耶~
很精細,而且有散發出一股威嚴感,可惜我的手機拍不出好照片 O_Q
記得美帝好像也有這種石像?不過我忘記是林肯還是華盛頓了 ^^"
IMAGE_182.jpg 

就這樣晃啊晃的~ 一點了,儀隊交接的時間到了!
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只要到這種表演時間我就會跑去湊熱鬧 ..╮(﹋﹏﹌)╭..
IMAGE_186.jpg 

這張右邊那個看起來像不像佛山無影腳 :P
IMAGE_184.jpg 

就在看儀隊表演的時候原裕終於打電話來了~

我:喂喂喂,你現在在哪裡?
裕:我迷路了啦。
我:(心想應該在附近)你在哪一條路上?
裕:我坐公車坐到公館了 ...
我:好 ... 我去接你 ...

大哥~從國父紀念館到公館大概要30分鐘的車程耶 ...
就這樣,我們正式開始逛園遊會的時候已經兩點多了 ...

不過整個園遊會幾乎都是賣吃的,所以的園遊卷就都拿來吃吃喝喝囉~
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地下樂團來擺攤賣衣服耶,雖然我不認識他們 ...

最後離開時看到一個很酷的場景~創新與傳統的交界!
IMAGE_189.jpg 

前面的人生前輩們很沉穩的在靜坐,而後面的小朋友們正在練習街舞,
不覺得這是個很酷的畫面嗎 ^^?

對了,我還很貼心的順便買了小蛋糕回家給室友吃~
IMAGE_199.jpg 

一個要價 400 元 ... 好貴 ...
這個很有名嗎?有聽到旁邊的女孩小小聲的說,你看~是三布里耶~

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,我買的是古典巧克力口味,
原本以為很甜所以就給室友及女孩們吃到剩這樣。
IMAGE_200.jpg 

後來自己嘴饞也切了一塊來吃才發現完全不甜耶,
而且似乎是用很純的巧克力,所以略帶苦味,推給不喜歡太甜但又喜歡巧克力的人試試 ^^

還有還有,回去的時候在仁愛路上經過一家咖啡廳,戶位區有人在演奏豎琴耶~
是個正妹,而且彈的超好聽的!我還站在店外停留了好一陣子聆聽音樂,直到突然出現惱人的噪音 ...
IMAGE_188.jpg 

對!就是他們!突然多出來 2X 台「法拉利」是怎樣!(怒)
吵死人了!!旁邊比你們貴的「藍寶堅尼」和「瑪莎拉蒂」都很識相的停在旁邊,
就你們很囂張的在砰砰砰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