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又開始變冷了,又是個泡溫泉的好時機

平常老是被別人罵說「幹嘛每次都一個人孤僻的跑出去玩,沒揪其他人」之類的,
今天來找朋友一起去泡溫泉聯絡感情好了~☆

我:「喂~明天要不要來去烏來泡溫泉啊?」
A:「我要陪女友回桃園沒空耶。」
我:「那沒關係,我問看看B要不要去好了。」

我:「喂~明天要不要來去烏來泡溫泉啊?」
B:「我問看看我女友要不要去。」
我心裡OS:「我是約你不是約你女友耶...」

好吧,陪女友是很重要的一件事,那我找另一個單身的朋友好了。

我:「喂~明天要不要來去烏來泡溫泉啊?」
C:「沒有妹不想去!(1sec)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幹!這樣是要到民國幾年才可以成行啊!
算了!我還是自己去好了!!

找了一下 PTT 溫泉板看到有人推烏來《雲頂溫泉行館》,
就決定是這裡了!
(突然發現 PTT 真是惠我良多啊~)

在前往烏來的山路上還看到一隻狗狗死在路中間,
每台車都閃的很危急,結果居然沒有人停下來幫牠移到路旁 ...
都已經往生了也讓牠一路好走,不要一直待在路中間被輾過嘛 O_Q

看了一下身邊 ... 我只是來泡湯的什麼東西都沒有帶啊 ◢▅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▅◣
(我承認我沒有勇氣空手去動屍體 .. 至少要拿個箱子之類的 ..)
還好附近就有警察局 .. 雖然這個不是他們的業務工作 .. 但我還是走了進去。
說明來意後也立即派員警前往處理,在此感謝好心的員警 <(_ _)>

扯遠了 .. 往雲頂的路上突然變的超暗,原來是遠離烏來老街了,
一個人走在無路燈的山中還蠻抖的其實 ...
而雲頂就位於山中寧靜的一角。

購完票後櫃台人員得知我是第一次來的新客,
還很好心的派人來帶我介紹大眾池環境喔 <( ̄︶ ̄)>
一踏進溫泉區馬上就會感受到濃濃的東南亞 Villa 風味~
除了有三個溫度不同的泉外,還有 SPA 區、蒸氣室和烤箱。

不過我最愛的是有個兩個涼亭式的休息區,有放好幾張躺椅,
而且所有的東西都是露天的喔!!改天一定要帶本書去那邊泡溫泉,
泡累了還可以在躺椅上看書休息一下。

後來在烤箱內看到陌生人在做體操,上前詢問了發現原來是個溫泉愛好者!
哪裡有溫泉就往哪裡跑,還很好心的教我泡溫泉的另類方法,
躺在池子裡會看到天空一直在轉、月亮一直亂跑,而且速度超快的 XD

下次要去溫泉板也有人推的烏來《名湯》和那位溫泉愛好者推的北投《皇池》看看~
如果都沒有比這間好的話我應該就在這裡定居了 :)


 

啊?問我為什麼沒有圖?我如果在那邊拍照的話馬上就會被請去警局了吧 ( ̄□ ̄|||)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