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開模擬市民三馬上挑戰十代傳奇,

會想玩模3其實就是因為大家精美的傳奇啊~

( 這是不怕死的深淵第一步 !? )

總之 ...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為了證明不是傳奇就一定要是帥哥美女,所以就捏了一個流浪漢大叔,

這就是故事的開頭,「法蘭.始祖.諾」的誕生。

 

Screenshot.jpg 

( 天神:喂!這是傳奇耶,一開始就有錢就不叫傳奇了!!)

好嘛 ... 我只是想隱藏一下流浪漢身份而已,這種事講出去總是不太好聽嘛 ...

其實我是隱藏在鄉民之中的國際特務間諜,絕對不是你們想的街友!!有圖有真相!!!

但間諜的首要條件就是要低調!所以我只好委屈自己與大自然合而為一,讓人感受不到我的存在。

Screenshot-2.jpg 

  

不過日子還是要過的,為了擺脫別人對我街友的壞印象,還是該認真的找份工作

Screenshot-4.jpg 

  

 

平常不斷的努力保持體能,用慢跑來鍛練自己外

Screenshot-6.jpg 

  

維持線人關係、搜集情報也是間諜的重要工作。

 Screenshot-7.jpg

( 天神:後來我才發現這個老伯還是青年人 ... )

 

靠著老伯的大力協助,總算讓我混進警察局當個「告密者」了。

( 和街訪鄰居保持良好關係果然是很重要的事 )

Screenshot-11.jpg 

 

這樣總算可以安心的煮個飯來吃了,反正明天就有薪水了嘛~

( 天神:話說你煮個蚯蚓湯要給誰喝啊 ... )

Screenshot-19.jpg 

 

 

就這樣,充實的一天總算過去了(?),我連睡覺都想著要逮犯人,果然是天生當間諜的料啊。 ( 驕傲 )

Screenshot-9.jpg 

 

 

 

( 天神:不過他的下一場夢嚇到我了 )

Screenshot-13.jpg 

 

 

原來是因為拍這張照片的時候他的人生已經快走到一半了,

我居然完全忘記幫他找個伴了!! ( 崩潰 )

Screenshot-2-2.jpg 

這樣的流浪漢真的有人肯嫁給他嗎 ... 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感謝各位看完了新手的胡言亂語 <(_ _)>

想梗真的好難啊 Orz 現在才發現精美傳奇背後的功力 ...

如果各位有什麼想法或建議請告訴我

小的會想辦法叫那個流浪漢撿一點東西報答各位的 ( 歐飛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